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哗啦 琉璃瓦滑落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余星雨廉钢) 昨日下午4时许,成都锦里西路32号大院六单元顶楼坡顶约10平方米的琉璃瓦突然滑落,龚洪兴当时正在底楼临街的店铺搞装修,眼睁睁地看着“琉璃瓦雨”将同伴的自行车砸成了一堆废铁。

  “幸好我们当时将这段路封了一下,也幸好我当时没出去,否则今天肯定要砸死两个来摆起!”龚洪兴说,他当时和几个伙计正在底楼临街的3间店铺搞装修。由于面包车运了装修材料过来,需要下货,他们便临时将这段路封了起来。货下完后,他正准备去拿放在外面的切割机,一堆砖石泥块突然从天而降,砸在了路边的自行车、电动车和面包车上。

  事发后,汪家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恪红表示,坡顶琉璃瓦滑落属于建筑质量问题,这幢楼的坡顶琉璃瓦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他们已经将情况向青羊区建设局作了汇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