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谎称手机没电借用手机 一骗子光天化日骗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欣实习生鲁敏刘丽)为了赚新学期的学费,武大信息管理学院大三学生小丁前日在外刊登了一条家教广告,昨天就有人主动和他联系,约下午四点半在蔡甸区政府门前见面。

  虽然骄阳似火,但小丁还是满怀欣喜地赶早乘车到了约定地点。和他见面的是一位自称姓田的男子,说是某公司人事部经理。田某邀他到附近一咖啡厅包房里详谈。两人坐定后
,田某一脸郑重地说:“公司老总的儿子民民很调皮,老总委托我帮忙找一个暑期家教,看到你的广告,觉得挺不错,你要是做得好,还可以到我们公司来帮忙兼职做设计……”

  谈话途中,田某连接了三次电话,不是有人让他帮忙找工作就是请吃饭,“看来这人权力不小。”小丁更加信任他。电话打着打着,田某突然为难地说:“我手机没电了,能不能借你的用一下。”

  小丁不假思索的便把自己才买几天的手机递给他,田某边打电话边向门外走:“你稍微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几分钟后,小丁意识到不对劲,开门一看,哪还有田某的踪影,他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