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吊车倒车冲下堡坎砸中民房母女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沙区张家湾路口一辆8吨大吊车失控滑下约3米高的堡坎,正巧砸中坎下的民房,母女俩受伤。

  据家住附近的薛先生介绍,昨日凌晨1时许,正在熟睡中的他突听到“轰”的一声响,薛还以为是打雷,几分钟后,他就听见有人喊出事了。

  原来,发出剧烈声音的是一辆大吊车,砸中了邻居蒋家的房子,将正在睡梦中的母女俩埋在瓦砾下。

  薛和邻居一起,一面拨打120,一面试图将被困的两人解救出来。大家经过约20分钟努力,将惊魂未定的母女俩拖了出来。幸运的是,母女俩只受了点皮外伤。

  随后,交警、消防、医院急救人员等赶到现场。据吊车司机刘某介绍,出事原因是自己在倒车时因为光线不好,加之这一路段是个长下坡,刹车不及冲下堡坎。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陈寒星)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