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棺验泥觅罪证 4年前杀亲迷案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 特约记者郑福汉 通讯员甘明强)时过4年,嫌疑人李邦又不认罪,那么到哪里寻找罪证呢?

  侦破专班深知此案难度,但为了将罪犯绳之以法,他们在展开细致调查访问的基础上,决定开棺验尸!

  去年12月1日,民警分别提取了小青和庞明胃区附近泥土,经省公安厅检验证实:这些泥土中含有“毒鼠强”成份。

  证据面前,李邦终于交待了4年前的犯罪事实:他与妻子关系不和,便怪岳父庞明从中作梗,遂萌生了杀死岳父的念头。想到杀人后自己难逃法网,年幼的女儿无人照顾,便决定先将女儿毒死。他将农药“飞杀灵”与“毒鼠强”混合后,滴入女儿小青的奶瓶中,李邦的母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该奶瓶给小青喂奶,导致其身亡。之后,他又将毒药滴入排骨汤中,岳父喝下后也中毒身亡。

  真可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李邦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