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午飞机晚上开想听道歉等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原先是下午4时30分的飞机,最后9时30分才能成行,而且航空公司没有一句真诚的说法。昨天,几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自己前一天在机场的不愉快遭遇。

  读者施先生在电话中说,他们几个人是购买了上海一家航空公司前天下午飞往西安的飞机,说好是下午4时30分起飞。后来飞机晚到,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晚6时30分能上飞机。后来又说是飞机需要整理、航空管制等原因,飞机直到晚上8时才开始起飞。令人没有想到的
是,飞机在跑道上绕了一圈,说是发现飞机有问题,准备再绕一圈。后来有乘客犯了心脏病,机组人员才同意先让乘客下飞机。施先生说,他们晚上8时30分下的飞机,随后就没有人来管他们登机启程的问题,到了晚上9时30分才安排了飞机。有些乘客不愿登机,被安排到了附近宾馆,随后就没人来问信了。

  施先生还说,他们昨天与航空公司值班经理交涉,但值班经理一直在忙着干这个干那个,在他们看来是没有诚意与乘客交流。

  笔者随后拨打了航空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解释说前一天的问题纯粹是因为飞机误点,公司的致歉信已统一发放了。如果乘客还有意见可以投诉,公司会在第三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闻歌(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