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破 “青干院”后天开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翔)因所在地块准备开发,位于东陵区文萃路94号的“辽宁青年干部管理学院”(简称“青干院”)主教学楼预计于7月19日爆破。

  据悉,该楼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长76米,宽14米,包括地下室在内有9层近30米高,是学校的主教学楼。采用爆破方式拆除。这次爆破,将再创一个纪录———沈阳爆破史上最长的框架结构楼。该学校另外还有几座较小的教学楼,采用机械拆除方式。

  7月10日左右,在通过四名专家组成的验证小组论证后,计划最后定为19日早上5时左右爆破。爆破后,大楼将整体向东倒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