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钟情外地商品家具也流行“代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张先生夫妇十分喜爱北欧风格的某品牌家具,但这种家具只在上海、北京有卖的,夫妻俩便打算通过代购完成心愿。

  记者在中山大道一家家具代购店看到,该店陈设了不少某品牌的北欧家具,并有该品牌详细的货物陈列画册。只要顾客从网上、画册或店里的陈列品中看中哪款家具,就可以托店里代购,缴纳一定的手续费。

  据了解,虽然有市民亲自南下广东或上海“团购”家具,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买少量小件家具,专门去一趟就不划算。

  武汉市家具行业协会有关人士提醒市民,代购前要签好协议,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