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河西万人停电检修:停电整天 难熬夏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16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7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 陈杰陈蜀松)白天阳光毒辣,长沙的夏夜也并不好过,由于空气中湿度大,夏夜的长沙总是像个大蒸笼。但昨晚这个时候,长沙河西很多地方停电了,上万居民的夏夜变得格外漫长。

  晚上9:30河西咸嘉新村,平日灯火通明的小区现在是一片漆黑。从昨天早晨6点开始,这里就一直没有电。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家了,这没电的麻烦就开始显现出来了。

  市民:没电了,很热啊,从早晨6点到现在还没电,也没人通知我们。老人都睡在大街上了。

  没有电,大家都跑到外面来乘凉。

  女市民(帮女儿扇风):搭帮今天还有点风。

  昨天停电的区域包括咸嘉新村、观沙岭社区和商学院沿线。这些地方都是密集的居民区,受影响的居民有上万人。电力110告诉我们,停电的线路属于望石线,由于线路出现了故障,因此才进行停电检修。到晚上11点半,电力线路完成检修并恢复了供电。

  天气炎热,用电也开始紧张起来,不过,记者今天也从电力110了解到,今天,长沙市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线路故障。

  (编辑:龙敏)【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