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十届读书节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历时一个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广电集团主办的南京市第十届读书节在红山外来工子弟学校闭幕。一个月的时间里,本报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利用自己在南京地区的影响力,每天开辟1至2个版面集中有效地推出了读书节的众多精彩活动,极力打造“书香金陵”,在市民中得到强烈反响。读书节虽然已经闭幕,但仍有众多活动还在进行当中,在这里先做一个小小的盘点。

1、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知识竞答。现已收到信函答卷1000多份,网上答卷也正在统计当中,近日将公布获奖名单。

2、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有奖征文。在入围稿件800多份中,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组,共评出一等奖20多篇,正在本报作文版刊出。

3、大型公益捐书活动。仍在进行。

4、“新华杯”童谣征集大赛。已到稿件1200多份,将持续到9月下旬。

5、南京“十佳个性书店”评选。已经产生22家入围书店,近日刊登选票,由读者进行投票,7月底公布结果。

6、“读者眼中图书世界”摄影大赛。优秀作品正在本报《雨花石》版陆续刊出。

7、“我与书店故事”征文。正在进行。

8、专题讲座。利用双休日,在读书节期间共举办11场讲座,其中包括著名作家赵本夫、毕飞宇、郑和研究专家,以及二战史专家。

9、百本好书推荐。已经结束。(王峰)

(编辑 草非)

(07-17 09:21)
(07-17 09:21)
(07-17 09:21)
(07-17 09:21)
(07-17 09:22)
(07-17 09:22)
(07-17 09:22)
(07-17 09:22)
出版社的爱心(07-1709:21)
(07-17 09:21)
(07-1709:2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