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堰张湾区国税局纳税出现“全能一窗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国税局为推进税收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突出规范,狠抓管理,实现了管理的程序化、执法的规范化和工作的标准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加大规范管理的力度,张湾区国税局从规范业务流程入手,科学设置岗位,合理分解职能,如在征收科推行“全能一窗式”管理模式,变“一窗三人”为“一窗一人一机”模式,将纳税人原来需要在六个窗口办理的业务,调整和优化至一个窗口办理。

  据了解,该局还在提高执法意识、明晰执法环节、规范执法行为、明确执法责任等方面狠下功夫,提高了国税干部整体素质。(熊文汇彭晓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