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怎样存钱更划算? 扫描成都理财展上的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6日电(记者周俏春)现代金融理财产品推出的速度有如车市,新款产品连连上市。但由于其高度的专业性,许多市民很难掌握和了解。在7月14日至7月18日进行的成都投资理财展上,市民们对几十款新上市的理财产品来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理财顾问根据咨询者承受投资风险的能力差异,还可以量身订做。以下是记者了解到的近期新上市理财产品。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A+计划:存人民币,赚取美金收益是这款理财产品的亮点。针对低风险却有高收益偏好的顾客,特别是有子女在国外留学、旅游或支付进口货款等原因希望获得外币收入的客户,这款理财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投资人在银行开立人民币和美元两个账户,同时存入一定数量的人民币资金,资金收益与国际金融市场投资产品相联接,产品到期时,银行返还投资人人民币本金,并以美元支付投资人的投资收益,光大银行保护投资人的本金不受损失。

  中国银行“黄金宝”业务:投资人在指定账户上存入5万元以上金额,所存金额按国际市场黄金价格购买黄金,投资人可根据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的浮动随时买进卖出黄金,如果投资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关注黄金市场价格浮动,还可以委托理财经理代为关注,一旦价格变动,理财经理将及时给出买进卖出建议,投资“黄金宝”业务的收益率约为6%左右。

  深圳发展银行聚财宝现金增利计划:这是深圳发展银行针对个人业务的最新理财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账户闲置资金增值的需求,预计年收益率2%-3.6%,收益部分免税,免交手续费,客户可以同时享受收益和分红。

  联合证券优势基金:对于风险厌恶型客户,货币型基金是不错的选择,优势基金免税、免手续费、定活两便,预计年收益能达到2.6%至2.8%,是规避风险的理想产品;对于激进型客户,千点附近发行的股票型基金虽看似有风险,但风险中却蕴涵着收益机会,可能会带给投资人10%的收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