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者变“家贼” 偷2000元换来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43 沈阳晚报

  吉林省双辽市男青年张四平,在苏家屯区红菱镇某建材商店当临时工,偷了业主家2000元钱,最终难逃法网。7月15日,记者从红菱公安派出所获悉,张四平已被刑事拘留。

  7月13日晚上7时许,业主李某回到家中,将一钱包交给母亲后匆匆离去,业主的母亲随即将钱包放在一床下柜子里。这一情景恰好被正在李家干活的张四平看到,接下来,张四平就无法安心干活了,脑子一片混乱,钱包的影子在眼前不断地晃荡。

  见四下无人,张四平终于忍不住来到了放钱包的房间里,慌张地在柜子里找到钱包。翻开钱包,见到钱包里一大叠百元大钞,张四平随即在钱包里抽了一叠,把赃款藏在院子里的石棉瓦缝隙里。

  当天晚上8时许,业主李某回到家中,翻看钱包时发现钱包的钱似乎少了,把钱拿出来数了数,发现只有8000元,整整少了2000元。李某问家人是否拿了钱包里的钱,家人均说没有,李某打电话到红菱公安派出所报警。警方经调查了解,将张四平锁定为主要犯罪嫌疑人,将张四平带到派出所。在近四小时的讯问工作中,张四平的回答错漏百出,无法自圆其说,最终交代了犯罪事实。警方将赃款全部追回,并将张四平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拘留中的张四平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万分,怪自己当时太糊涂,头脑发热,一念之差,酿成大错。本报记者王立军实习生赵云记者电话:81556611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