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温过高农药闹“自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25 兰州新闻网
气温过高农药闹“自焚”(组图)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气温过高农药闹“自焚”(组图)
戴着防毒面具灭火

  本报讯昨日下午18时30分许,安宁街坊路28号一农药仓库突起大火。后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大火才被扑灭。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街坊路街道已被刘家堡派出所民警封锁,戴着防毒面具的消防官兵正在扑救大火。据周围居民讲,事发当时,街坊路街道内飘着一股刺鼻的味道,他们后来发现28号院内一农药仓库不断冒着黑烟,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不到15分钟,市消防特勤大队、安宁消防中队相继赶到现场,开始紧急扑救。考虑到居民安全,刘家堡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经过1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据该仓库的主人告诉记者,仓库内存放的都是些“烟雾剂”,因连续几日气温过高而“自焚”,没有大碍。记者在现场一塑料袋上看到,烟雾剂含有有机磷,若起火,该产品会产生少量的毒素。在采访中,一居民说,像这样的有害气体应该远离居民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