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价蟠桃吸引人 到了超市却扑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张欣实习生张秀梅)“广告上有低价蟠桃,一大早去了蟠桃却没有,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7月13日,家住开发区的几名消费者结伴来到华光路上的大福源超市,广告上宣传的便宜蟠桃却没见到。山东大众法律师事务所付春华律师认为,商家的这种行为违约。

  市民吴女士说,前些天看到这家超市的广告上宣传:从7月13日到7月26日,超市供应
低价蟠桃。13日一大早,她便与邻居结伴来到超市,在一处货架上有则启事,声明印花商品蟠桃无货可供。吴女士很生气。

  14日,记者采访了该超市工作人员,他们解释,快报广告是提前印出来的,但目前因供货商原因,暂时无货。超市方面准备将水蜜桃原来每千克1.98元的促销价,调整为每千克1.60元的印花价来代替蟠桃。

  7月16日,记者再次来到该超市,发现货架上已有了蟠桃,价格是每千克3.96元。工作人员说,晨报记者询问低价蟠桃一事后,15日他们就紧急从济南调货过来了,虽然存货不多,但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