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菜刀将移情别恋女友砍死后喝农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凌晨3时许,天堂街153号一年轻女子被砍死在职工宿舍里,据和她同屋的一位女子称,杀人的是她老家来的男朋友。凌晨5时许,杀人者的尸体被发现在三茅宫97号6楼到7楼的楼道里。

  女子凌晨被砍死在职工宿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王府大街后面的天堂街153号,在一楼最西边的铁门里,几件沾着血的衣服扔在院子里的地上。屋子里放着4张上下2层的床,床上凌乱地堆放着被子、床单、枕头,地上还有一块毛巾,房间里到处血迹斑斑。

  住在2楼的梁大妈描述了夜里发生的事情,她称夜里睡得比较晚,0时20分左右,听到外面有一辆汽车的声音,还有铲土的声音,早上得知那是幼儿园来拖泥的。之后梁大妈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听到有几个女孩的惊叫声,还有一个女孩子的哭泣声。“我以为是对面楼上哪家有老人去世了,也没当回事,继续迷迷糊糊地睡。”大概4点钟的时候,听到楼下有很多男同志的声音,很嘈杂,梁大妈听到有人说:“你到中华门!你到东站!你到西站、火车站,汽车站都派人去!”梁大妈顿时睡意全无,走到窗口一看,发现楼下站了许多公安人员。4点50分左右,梁大妈下楼去看情况,顺便去买菜,听到周围邻居议论纷纷,说有个女孩被杀死了。梁大妈看到公安人员将一把沾满血的菜刀用塑料袋封了起来,“这是杀人凶器,”梁大妈用手比画着菜刀的大小,“就是普通的菜刀。”

  据了解,出事的屋子是蓝鸟酒店的职工宿舍,死者20出头,来自安徽宣城。当时屋子里住着六七个女孩,只关了院子门,没有关房间门,行凶者是翻墙头进去的。

  男友尸体被发现在后楼楼道

  昨日凌晨5时许,死者男友的尸体被一位张姓送奶工发现。梁大妈称,5点半左右,公安人员正在忙着拍照,突然送奶工张师傅气喘吁吁地从东侧的楼梯上跑下来,大叫:“不好了!不好了!我看到一个人,浑身是血,睡在6楼到7楼的楼道里,8楼的牛奶都不敢送,吓死了。”

  公安人员立即冲过去,梁大妈提醒公安,西边还有个出口,要派人堵上。从东侧的楼道口上去是往三茅宫,有七八个楼道口,张师傅赶紧过去带路。过了一会,梁大妈看见公安人员下来,问:“人抓到了吗?”公安人员答复她说:“跑不掉了,死掉了。”在巷子口做煎饺的一位师傅跟着公安一起过去,“喝农药死了,尸体还没僵硬。”他称,这个男孩20出头,一米七几的个子。

  两人之前曾发生过争吵

  据知情者介绍,男孩是女孩在宣城老家的男朋友,而女孩在南京又谈了一个男朋友。在出事之前,两人曾经不止一次发生争吵。有市民称,出事那晚,看到女孩和男孩在宿舍门口吵架,一直吵到夜里一点多钟。

  梁大妈的儿子陈师傅曾经在3天前听到过两个人的争吵内容,女孩在南京谈的男朋友当时也在场。陈师傅听到那个男孩说:“我跟你谈了4年,你提的要求都答应你,你要的3万块钱的铂金项链也给你买了,你爸爸也答应我们的婚事,现在你这样,把钱还给我。”女孩说:“钱你找我爸爸要去。”陈师傅还看见女孩南京的男朋友把女孩拉到一旁,小声地嘀咕了半天,把老家来的男孩晾在一边,“男孩当时脸色很不好看。”陈师傅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陈建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