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女子财物后频发短信劝其与己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记者赵雅杰 通讯员木玉) 3名外地民工酒后返回工地漷县镇遇4名男女青年,见人家有说有笑,顿感心理不平衡。随后他们对那几人进行殴打并持刀抢劫财物。

 得手后,其中一名歹徒还不断给一事主发短信进行骚扰。通州警方于近日将这个抢劫团伙一网打尽。  

 抢钱者强索被劫女手机号

 7月5日23时许,在某公司打工的女青年郑某与同伴刘某3人返回暂住地的途中遇见3名男子。行至一树丛附近时,3男子迅速窜将上来并把他们劫至树从内进行殴打。随后,那3人持刀威胁刘某等人把钱物交出来。在发现刘某他没带值钱东西后,又抢走了郑某的2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遭遇侵害的郑某不禁怒斥歹徒:你们家中就没有兄弟姐妹吗。被郑某这么一骂,其中一歹徒稍一犯愣就把手机还给了郑某。不过,在临逃走前,他逼问出了郑某的手机号码。  

  被劫女多次受短信骚扰

  通州警方接到报案后旋即投入侦破。侦查员了解到,3名抢劫男子均操外地口音。

 女青年郑某还向侦查员提供,案发后她多次接到一陌生男子的手机短信,内容多为想和她交个朋友、劝她和其一起私奔等骚扰性语言。  

 拨手机号诱歹徒上勾

侦查员断定,这3人极有可能是案发现场周边建筑工地的民工。在随后的排查中,划定的“包围圈”也越缩越小。近日下午,侦查员获悉,3名嫌疑人正在漷县镇一饭馆内吃饭。闻讯后办案人员立即前往抓捕。

 经过观察,东南角一桌坐着的3名男子从年龄上看与嫌疑人十分接近,侦查员一边接近他们,一边用手机按照郑某提供的歹徒的电话号码拨号,结果其中一名男子兜里传出了铃声,侦查员迅速冲上将3人抓获。  

仨男子多次抢劫被拘

 经审查,这3人均为河南省来京人员,同在一建筑工地打工,他们对持刀抢劫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一名武某的歹徒还是河南省公安机关通缉的盗窃逃犯。

 据武某交代,案发当日晚,他在与同乡陈某、常某外出饮酒后回工地,途中正好遇上郑某4人,见他们有说又笑,武某3人看着扎眼,于是就起了歹心。另据交代,在此之前,他们还先后抢劫作案两起,抢得小灵通手机等财物。

 现武某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