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9岁爹爹跌进污水井 数万元医药费尚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7: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王维)兴冲冲出门晨练,不料掉进窨井摔成重伤。69岁的王爹爹躺在病床上呻吟一天了,因未找到施工方负责人,他的医药费一直没有着落。

  王爹爹家住江夏区流芳街大邱村,附近火炬东路正在进行排水工程施工,窨井尚未加盖。他说,前日清早5时许,他在火炬东路晨练。在非机动车道上,他突然眼前一黑,整个人
就失去了知觉。等他醒来时,身上一阵剧痛,自己身处污水井中。他拼命呼救,约半个小时后,路过的民工用粗麻绳将他从井中吊出。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王爹爹正在病床上痛苦呻吟。据主治医生介绍,王爹爹腰椎骨压缩性骨折,右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全身软组织多处擦伤,医药费共约3万元。

  王爹爹说,他家境十分困难,事发后家人多次与施工方联系,但相关负责人一直避而不见。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窨井直径约70厘米,深约4米,近一公里长的非机动车道上,窨井均已盖上木板。在附近扫地的民工小杨说,这些木板都是事后才陆续盖上的。

  随后,记者来到该道路排水工程施工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拒绝发表意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