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女老板劝女生暑假拉同学来卖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16 重庆时报
发廊女老板劝女生暑假拉同学来卖淫(附图)
店主和暗访实习生在谈条件 本报记者 时新 摄
  本报讯(记者 宜嘉 实习生 梁芯)一名15岁的女孩曾在大足县汽车站附近一发廊住宿一夜,然后就音讯全无至今未归。然而本报记者16日在暗访调查此事内幕时,发廊女老板黄某认为本报实习生是来找工作的,竟然劝仍在学校读书的实习生拉漂亮女同学到该店卖淫。

  15岁女孩住一夜后“失踪”

  7月16日,大足县万古镇一村民致电本报称,自己的女儿在大足县汽车站附近一家名为“合合”的发廊住宿一夜后,至今未归。而该店老板黄某承认小女孩曾在该店住过一夜,不过第二天一早就匆匆离去。

  记者在调查此事过程中,老板黄某承认自己以姐姐和老师的身份,曾给小女孩家打过电话,并称自己如果以发廊的名义打电话,怕小女孩的家人产生误解。黄某说当时小女孩来找工作,找了很多家,都不要她,嫌小姑娘还是学生,未成年人。

  因天色太晚,自己出于好心,才收留该女孩在她的店里住宿了一夜。结果小女孩第二天早晨不辞而别,出于对小女孩的关心,她才给其家人打了电话。然而就在此前的暗访中,该店老板竟然让在校女生拉漂亮女同学来卖淫。

  “合合”发廊原是淫窝

  7月16日,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该店的店门上贴着招聘广告,本报一名女实习生乔装应聘者走入该店,结果发现这家发廊竟是一个淫窝。

  就在实习生走进该店后,明确表示自己还在上大学。但黄老板称,“如果想尽快找到钱的话,就找那个钱,几千块钱咋个都要找。”并说陪客人上床一次是130元,小姐得80元,20元钱的宾馆房费,老板收30元中介费。

  黄老板笑着说了很多让人脸红的话,她还厚颜无耻地说:“处女没有要一分钱就给男朋友了,好值不得嘛。”据她介绍,该店里在过年那段时间生意最好,一天最多接客五到六个,但是最近一天接一个都可以了。她吹嘘,她有很多亲戚都在公安局工作,所以她的店里非常安全,一般情况下没有人来逮。

  “喂,呵呵,我们这里有个刚来的女娃儿,18岁,还在读书,读大学,说被男朋友抛弃了,气得很,想利用暑假出来找点钱。”就在与她谈话中,老板的电话响了,她低头笑说着接电话,不时抬头看看,表情十分诡秘。随后,她要求这位在校女大学生当时就“上班”。

  老板劝实习生拉人来

  记者暗访发现,该店里除老板外,还坐着一个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女孩子。就在与老板谈话过程中,老板让这位女生去陪客人但被拒绝。黄老板在电话里极力向客户推荐:“我们这里还有一个女娃子,长得很丰满,早就喊你们来耍了……”

  随后,黄老板拉住本报实习生的手,不住地劝说实习生把那些长得漂亮的,想趁暑假找点钱的女同学介绍来。

  “就在我这里做业务,很容易找钱的。”黄老板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