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酒后撒野 先砸出租车再砸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碧霄)他们咋这么狂?这说的是16日晚上的那几名男子。他们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了纠纷,砸了出租车,被巡警带回派出所后,又大吵大闹,还在派出所里动起粗来。

  16日22时,在长春市东盛大街某饭店门前,3名男子酒后从饭店出来打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后来3人动手砸出租车。司机报警后,长春市巡警中队404警
区巡警赶到现场,巡警要求4人到派出所做笔录,哪知其中3个男子情绪激动,还用脚踢警车。

  后来,4人到了二道分局东站派出所后,由于说法不一,在派出所大吵大闹,其中一个醉酒者还动手将治安室玻璃打碎。民警耐心劝说了5个小时,才完成了对其中3人的笔录。其中一个喝酒的人,竟躺在治安室的床上呼呼睡着了,不管民警怎么招呼,就是不醒来,直到17日8时才醒。

  目前由于双方对砸出租车原因说法不一,派出所正在调查核实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