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抽风桥上脱衣欲轻生 众人相救助其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于刚) 一名中年女子坐在长春东大桥中段栏杆的外面,脚下是伊通河水,这危险的一幕发生在昨日12时20分许。

  围观的张大娘告诉记者,12时20分一个中年妇女越过栏杆坐在了水泥护栏上。任凭围观群众怎样问,女子始终一言不发。就在群众报警的同时,女子开始脱衣服,直至一丝不挂。12时40分许,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在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帮助下,把女子从栏杆外扶了出来,送往医院。

  在吉大二院急诊室,被救下的女子躺在急救车上,双手蒙面一言不发。据医生讲,该女子刚到医院时曾自称“抽风”病犯了,她说只记得自己属猪,有一个孩子属鸡,家在三马路,其他什么都不知道。由于女子下身流血,医生准备将其先送往妇产科,突然女子双手捶胸,跳下急救车,赤身裸体跑到放射科的一角。起初,她拒绝护士给她披上衣物,情绪激动地大喊:“我没有家!”后在护士耐心开导下,女子恢复平静。在自强街派出所民警及护士和记者的陪同下,在中环小区11区,找到了认识该女子的邻居,所有人都长吁了一口气。

  女子已不记得刚才发生的事情。女子的母亲说,女儿由于脑血栓后遗症,落下了“抽风”的毛病,一犯病就往外跑,家里人实在管不住她,每次都要麻烦很多人。
女子抽风桥上脱衣欲轻生众人相救助其回家(图)
犯病女子被送回家本报记者 郭亮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