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曲水县建成环保节能杀菌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地区首个太阳能巴氏杀菌系统在曲水县西藏绿宝食品开发公司建成。经过试验,水温达到80到85摄氏度。

  太阳能杀菌系统既环保又节能,它取代了以往的蒸煮杀菌方式,不仅极大地改善了企业员工生产环境,而且降低了能耗和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

  该系统的建成,标志着西藏太阳能利用领域的进一步拓宽,并取得了重大的技术进步。

  作者:袁海霞

  (来源:西藏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