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维修人员说"打电话去投诉吧" 卡西欧手表维修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曲先生的手表坏了,拿到维修部去修理。工作人员说,换个零件就行。可过去4个月了,这个零件至今没有给换上。顾客再三催促,维修部一急之下竟要顾客去投诉他们。

  2003年,曲先生花600元购买了一块卡西欧STR111型号的手表。曲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手表的表带断了。他拿到卡西欧表在南京的唯一一家维修部去修理。工作人员看了后
说,是表壳与表带连接处的配件坏了,只要更换掉配件就可以了,但这个配件南京还没有,要到上海公司去要货。

  此后,曲先生隔一阵子就跑去维修部或是打电话催问,但是工作人员每次都是同一个答复:上海方一直未到货。工作人员也被催急了就对曲先生说,表已经过了一年的质保期,算是额外保修。维修部也不管了,你就打电话到总部投诉吧!

  卡西欧南京公司陆经理表示,在维修事情上,双方发生了一些争执,说了一些不理智的话。如果曲先生同意更换新的表带,公司会在一个月内给顾客解决。

  作者:蒋晓春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