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集中培训宣传新闻骨干 王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新闻队伍的自身建设,提高全市新闻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新闻宣传水平,昨天上午,为期三天的汕头市宣传、新闻骨干培训班在汕头迎宾花园隆重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能够切实提升宣传新闻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宣传新闻队伍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正确引导舆论的能力和舆论监督水平。

  王芸说,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在克服困难、解决困难中前进。宣传战线必须切实负起舆论引导的责任,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围绕加快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营造气氛、解疑释惑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针对全市宣传新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王芸要求,宣传新闻从业人员必须把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作为最基本的岗位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始终坚持认真刻苦、善于思考的学风,把方针政策、形势大局把握好,把业务知识、纪律规定掌握好,实实在在地指导新闻宣传的工作实践,切切实实地严格自律,搞好职业道德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民日报记者部副主任钱江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新世纪新闻采访的新境界新视野”的专题讲座。

  据悉,市委书记林木声、南方电视台副台长余瑞金、羊城晚报副总编辑刘海陵也将在今、明两天为培训班学员做专题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