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柳高速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56 桂龙新闻网
桂柳高速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图)
图为交通事故现场。唐明诚 摄

  7月17日凌晨6时10分,柳南高速公路下行线713KM+300M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

  当天凌晨6时10分,司机邓某驾驶一辆车牌为“桂B129XX”的乘龙牌货车行至柳南高速公路下行线713KM时,发现车子有异响,便立刻靠边停车。邓某刚把车子停好,车上另外一位司机就拿着三角反光警示牌到车子后方摆放。

  这时,一辆小车突然从其身边飞驶而过,紧接着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这位司机回头一看,发现一辆小车撞上了自己的车尾部,立刻被吓得手脚发抖。

  邓某也发现出了事故,便马上跑过去看,发现一辆车牌为“桂R029XX”的别克赛欧小轿车的整个车身完全塞进货车尾部下面,车身损坏很严重,车上有人死亡。邓某马上报警。高速公路路政、交警、南宁市消防队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初步勘验,发现有3人死亡。因小车整个车身都塞进货车尾部下面,无法确定小车里是否还有人。

  随后南宁公路交警五大队调来了施救车,把小轿车拖出。小轿车被拖出来后,现场的人都惊呆了。支离破碎的小轿车上还有两具尸体,车身布满血迹,地面上还有一只被撞断的臂膀。经过核实,这起事故死亡人数为5人(3女2男),属于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的主要原因及死者身份正由交警部门进行调查。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莫国献 唐明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