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户居民停水“煎熬” 管道施工意外推迟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06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7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 朱英姿蒋小勇李硕)今天长沙迎来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温度——39摄氏度,很多市民都大呼受不了,但最受不了的要算长沙河西观沙岭一带的近千户居民。因为水管维修,这一带已经停水五十多个小时了,烈日当头,这没水的日子可真是难熬。

  从15号早上八点起,家住长沙西江庭院的李先生家就开始停水了。媒体上发布公告,
因为水管维修,这一带要停水36个小时,昨天中午是预定的来水时间,可水龙头冒了几股浑浊的泥巴水后,再也没了消息。

  李先生:夏天本来水用得多一些,随时要洗什么的,现在只能一水多用,洗了菜再冲厕所。

  除了西江庭院,河西观沙岭一带的枫林绿洲、桔园新苑等居民小区都出现了停水四五十个小时的状况,只有一楼的个别居民家来了水。

  今天是湖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橙色高温预警的第三天。眼看这高温的日子一时半会还没完,不得已的居民们只好打电话向自来水110求助。

  原来,因为观沙岭道路施工改造,自来水管道也随之翻新。但施工过程中意外发现水管爆裂,目前自来水110正在寻找事故点,这才推迟了恢复供水时间。自来水110表示,他们将尽快将水管修复,争取24小时之内恢复居民的正常供水。

  编辑:向虹云【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