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撤离现场绑匪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59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7月16日中午12时40分,发生在七里河上西园285号的一对男女“绑架”陌生女子案,由于男子拒绝开门,警方一直在现场守候到次日凌晨2时整撤离现场,此后,绑匪与被挟持的女子一同失踪。案情变得扑朔迷离。

  据当晚处置此事件的民警介绍,当晚男子拒绝开门,拒绝与警方对话,同时,就在警方展开救援时,该男子还曾多次翻窗跳楼。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警方只好在现场守侯,因此
双方陷入对峙僵局。7月17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晚11时许,警方再次上楼敲门劝说男子开门,但仍旧未能凑效。男子始终没有对被挟持女子做出暴力行为,亦无威胁现场警察的举动,至次日凌晨2时,警方撤离现场。

  据邻居证实,警方撤离现场后约两个小时,就听见了有人走动的声音,发现一对男女拉着女子急匆匆的下楼而去,半夜没有听到什么动静。

  当日下午,记者从上西园派出所得到证实,因为男子没有向警方提出绑架女子的意图,并且在现场也没有暴力行为,警方只好先行撤离现场再做调查。虽然男子和被绑架的女子一同失踪,但警方不会放弃调查。

  作者:记者刘家兵 孙亚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