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士美容馆隆重开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59 兰州新闻网

  兰州首家从事专业男士美容美体的场馆———瑞利专业美容美体会所于2005年7月18日隆重开张营业了!

  当今社会,作为男士,在社会上生存压力大,竞争激烈,而男性又作为家庭的重要支撑点,腰椎、颈椎、乏力等病痛常常不请自到,另外西北的气候不如南方湿润,空气干燥,男士的容颜也苍老的快。兰州瑞利专业美容美体会所男宾部也正是藉此契机应运而生。

  瑞利专业美容美体会所是一家专业从事瑜珈、拉丁、健身、美容、美体、化妆、形象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会所。除了常见的美容项目外,本会所男宾部还推出以下特色项目:“香薰耳烛”、“热石理疗”、“精油刮痧”等。尤其是男士的肾部保养。可改善肾虚症状、护肾强肾、排毒抗衰的保健功效。

  “生命因为健康而精彩,我们因为专业而执着,您的精彩,我来塑造!”这是瑞利人的口号,也是瑞利人的做事风格,来吧,朋友,瑞利是您最佳的选择,邀请三五个知已,在轻松的氛围中,闭上眼睛,放松身心,一切交给我们的专业人员,那些因工作和生活所引起的疲惫,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您将会看到镜子中容光焕发、精力充沛的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