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安县一煤矿昨发生透水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社新安七月十八日电(史宝银杨牧童刘佳)十七日七时四十分左右,河南省新安县石寺镇西沟煤矿在整修期间发生透水事故,七人被困井下。

  事发当晚十一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夜幕笼罩之下的矿区异常繁忙,救援人员正进行着紧张的救援工作,尽最大可能搭救被困人员。

  据当班班长崔社子介绍,被困的七名矿工上的是当日零点班,约七点四十分,突然有人喊“出水了,快往外跑”,其随即通知撤出井下人员,由于水来得太快,最终导致七名矿工被困。初步估计,出水量在七百立方左右,被淹巷道长二百米左右,属老空透水。

  新安县人民政府郭副县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调集相关救援设施进行紧急救援。

  截至记者发稿时,抢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新安县石寺镇西沟煤矿属村办企业,该矿“四证”齐全。二00二年承包给高克经营,承包期截止今年十月三十一日。目前西沟煤矿的矿长高克和矿上有关负责人已经外逃,该县的所有乡镇小煤矿已全部停业整修。

  中国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