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菱帅追尾农用车2死2伤车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晨3时40分许,一辆菱帅轿车和一辆农用三轮车在通州区通马公路辛庄路口相撞,造成2死2伤。

  “当时,三轮车正由西向东过路口,菱帅车由南向北驶来,开得特别快,‘嘭’地一声就撞在了三轮车的后部。”目击者王先生说,三轮车上装满了沙石,事发后撒了一地,司机没有受伤;而菱帅车被撞得变了形,当时就有一个男子被撞死了,其他3人也全都受伤。

  通州潞河医院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救护车共送来3名伤者,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看到,两名伤者的头部受伤,身体各部位还有擦伤的血痕,二人神情沮丧,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通州交通支队还在进一步处理此事,事故责任尚未定性。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曹女士

  作者:惠晓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