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酒后杀死妻子 将尸体藏家中11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0:39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张国清 东亚记者 姜斌)九台市苇子沟镇杨家村农民彭某将妻子杀害后,藏匿在家中达111天之久。18日,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九台市检察院将其进行移送审查起诉。

  妻子“失踪” 丈称妻出外打工

  今年36岁的彭某与妻子杨某结婚已11年,有一个10岁的女孩,一家三口住三间砖瓦房
,家庭生活比较富裕。今年1月2日,彭某要和女儿搬到屯邻潘某家去居住。彭某对女儿和邻居说,杨某出外打工,他和女儿住三间房子太冷才搬出来住。因杨某经常外出打工,彭某的女儿和邻居都信以为真。彭某自从搬出来住后,每隔一星期回自家看一看,却不让女儿回家。

  死者舅舅 发现被藏匿尸体

  今年4月11日,杨某的舅舅叶某去取存放在彭家的育稻苗的塑料盘时,在彭家西屋发现一条人腿。叶某用炉钩没有钩动,他没声张就离开彭家。4月15日6时,叶某和哥哥从彭某的女儿处要来钥匙,两人掀开彭家西屋内的塑料编织袋发现一具尸体。叶某的哥哥向警方报案。

  4月15日14时,警方发现屋内有一女尸,已高度腐败霉变,尸体身上盖有塑料编织袋和塑料布等覆盖物,在厨房中的木凳腿上发现滴溅血迹。经鉴定,死者系杨某。警方调查后,将彭某抓获。经过突审,彭某对用凳子打死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日,彭某被刑事拘留,4月27日被批捕。

  酒后生气 用凳子砸死妻子

  原来,2004年12月24日12时许,彭某在烧烤店和朋友吃饭时,杨某3次打电话让其回家。彭某感到丢面子,当日下午,彭某回到家中后和杨某发生争执,彭某用凳子往杨某头部猛砸过去,致杨某死亡。彭某随后将杨藏到自家西屋,并用两个丝袋子和塑料布把尸体盖上。在案发前半个月,彭某还把一叠育稻苗的塑料盘放在塑料布上。

  彭某藏匿妻子的尸体达3个月之久,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