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6名歹徒持枪闯入网吧洗劫3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1: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文杰) 一长期在东莞长安、大朗、寮步、茶山等镇流窜作案的犯罪团伙,在凌晨时分持枪闯进东莞市长安镇某网吧内,对网吧内的37人实施了抢劫。昨天,记者从东莞警方了解到,7月3日凌晨在网吧内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的3名主要成员在长安落网,连带破获案件10余起。

  抢劫团伙持枪进网吧抢劫

  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了解到,今年5月3日晚上,该镇锦厦社区长安街某餐厅后一无牌无证的网吧正在通宵营业,当晚凌晨1时许,突然有六名男子手持来福枪、手枪、砍刀等作案工具冲进这个网吧,对网吧内的37名事主实施抢劫,共抢得价值3万余元的现金、手机、金项链等财物后,驾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长安镇公安分局刑警队、长安派出所等迅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在东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的指导下全力展开侦查。从犯罪分子娴熟的作案手法,紧密有序的分工,以及作案时肆无忌惮,专案组分析认为这极可能是一个系列性流窜抢劫犯罪团伙,遂对邻近镇区发生类似的案件进行串并侦查,迅速扩线,积极寻找破案线索。

  娱乐场所3犯罪嫌疑人落网

  在侦察的过程中,依据案犯留下的现场犯罪证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长安警方和邻近镇区通力合作,终于发现了该犯罪团伙的一些蛛丝马迹。7月3日晚23时,专案组根据线索开始了收网行动,分别在该镇霄边社区某酒店、长青北街某酒吧抓获5月3日长安抢劫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4岁,湖南隆回人)、罗某(男,21岁,湖南隆回人)、向某(男,湖南武冈人)3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李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对参与长安“5·3”持枪抢劫网吧案件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伙同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在大朗、寮步、茶山、谢岗、道滘、洪梅等镇区进行的10多起抢劫案。抢得财物达10多万元。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正在抓捕其余涉案人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