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肇事水淹商铺 众店主损失无处追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30 上海青年报

  一辆油罐车在倒车时不慎撞裂马路边上的消防水龙头。水流倒灌进附近十余家商铺,给店家带来数万元之巨的损失。肇事者逃逸,商铺也未参加任何保险,受灾店家连日来奔波于各部门之间,为不知如何追讨自己的损失而无比发愁。

  本报讯 (记者 陈筠)

  宝山区罗店镇罗太路的受灾店家胡先生表示,几天前的凌晨5时许,油罐车正在倒车不慎将罗太路275号附近的消防水龙头撞裂。强劲的水流,很快就灌入了地势比马路矮40厘米的商铺里。店家们赶到店铺时,肇事司机已逃逸。在胡先生20多平方米的铺子里,水涨到了膝盖处,屋内所有低压电器产品都已报废,损失不止2万元。而隔壁陈老板的店铺里,全部的劳防产品都已进水,损失更达三万余元。

  胡先生表示,这两日来他接连去了消防队、交警部门等,咨询有关财产损失赔偿的问题。但发现由于肇事者逃逸,相关损失很难追究。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财产保险公司有专门的一项“水浸险”。一般企业可自己参加这一险种,针对公共事业设施年久失修,或因外力等而造成水灾。保险公司会先向参保者进行赔偿,再向相关方追讨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