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2000名志愿者街头展示裸体行为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8 重庆晨报
英国2000名志愿者街头展示裸体行为艺术(图)

2000人的裸体行为艺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18日英国广播公司和《每日快报》等报道,17日清晨,2000多名志愿者在英国纽卡斯尔市街头,一丝不挂上演了英国迄今最大规模的裸体行为艺术。

  2000人齐聚《裸体之城》

  据报道,此次名为《裸体之城》的行为艺术表演的组织者是富有争议的美国艺术家斯
宾塞·图尼西克。据悉,2000多名志愿者中,许多都是图尼西克的忠实追随者,曾多次参加他的裸体行为艺术拍摄。

  据悉,此次裸体拍摄从黎明4点开始。2000多名志愿者首先在戈特谢特地区波罗的海艺术馆集合,在停车场将所有衣服脱去。当一切准备工作做好时,在图尼西克的扬声器指挥下,志愿者们开始沿着泰恩河畔在纽卡斯尔市街头“裸体大游行”,场面极为壮观。

  沿途,志愿者摆出各种姿势,让图尼西克将他们最真实的一面用摄像机记录了下来。就连《每日快报》美女记者苏菲·汀达尔也加入了其中。

  志愿者心无杂念

  34岁志愿者、爱丁堡设计师凯莉·丹尼尔说:“拍摄过程很自然和谐。与其他志愿者一样,我没有穿衣物,但是没有任何人去观看我的腿部和隐私处。但是,我们漫步在街道拍摄也出现了一些麻烦,我们有可能会踏到呕吐物、玻璃碎片等。”

  女记者汀达尔回忆道:“起初我还有些窘迫,因我还从未和如此多人一起在大街上赤裸行走。但很快我就顾不上考虑这些了,因为天气实在太冷,清晨的寒风让人浑身发抖,大家都不停的摩擦身体保持温暖。”

  据悉,《裸体之城》拍摄是英国迄今最大规模的裸体行为艺术,但并不是图尼西克规模最大的一次,2003年,他在西班牙东北部巴塞罗纳市组织了7000人进行裸体拍摄,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裸体艺术拍摄。(袁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