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云机场交通整治为何不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机场的交通整治方案禁行私家、公家车,不少车主大呼“不公平”。那么方案出台前到底有没有征询相关方面的意见呢?

  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此次整治方案的出台并没有举行听证会,但也是广泛听取了六方意见而制定出来的。

  张育民指出,新机场转场以来,社会各界对新机场交通的关注一直没有放松过,尤其今年三四月份以来,更有不少反映新机场交通管理秩序问题的报道出现;其次,省、市不少部门以及部分驻穗的领事馆等都对机场交通秩序提出了改善意见;第三,机场内部各部门对原来的流程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第四,机场听取了省、市运政部门的建议;第五,机场征求了部分旅客的意见;最后,机场还向出租车司机询问了有关意见。

  张育民还指出,在正式开始实施交通整治后,机场会专门为此设立收集意见的平台:在宣传单上公布咨询和热线电话,欢迎市民提出建议和意见。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