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学聚会4男生喝醉后同时与一女同学发生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 毕业之后,一群同学好友相约欢聚,可在酒醉之后,4名男同学竟然同时与一名女同学发生了性关系。17日,这4名男同学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小娟与小强等几位男生都是高中时候的同学,且交往较多。今年6月高中毕业后,大家都找到了工作,渐渐少了见面机会,小强与4名男同学在江北合租了一套房子居住。7月9
日下午,小强在网上碰到了正在上网的小娟,一边聊着天,一边便相互邀约晚上到小强几人合租的房子处聚一下。

  几名女同学在男同学的带领下,来到江北大兴村小强几人合租的房子。晚上吃饭时,大家聊得很开心,一群人喝了几瓶白酒后,又喝了10多瓶啤酒。饭后,几名女同学纷纷离开回家,只剩下小娟一人还待在那里。5名男同学中,除了一人因为喝得太多,昏昏沉沉地睡去之外,其他4名男生兴致很高,最后竟纷纷与小娟发生了性关系。

  事情发生大约一个星期后,小娟将自己的遭遇悄悄告诉了一位朋友小刚。随后,小刚找到了小强几人,并要求私了,但由于双方没有谈妥,小强4人被小刚送到了派出所。7月17日,经过民警调查后,小强4人交代当晚喝酒后,自己与小娟发生性关系的事实,4人被刑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