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毕业后没工作 状告政府被驳回诉讼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26 国际在线

  据《法制日报》报道:7月1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大学生诉政府不履行安置职责案,判决驳回了原告姚某的诉讼请求。

  姚某今年26岁,1999年考入三门峡市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学习。

  2001年7月,姚某从该校毕业。2004年3月15日,义马市政府以《市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的形式决定对2001年后的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择优录用。姚某遂以三门峡市教育局、义马市政府、义马市教育体育局不履行法定职责为由告上法庭。

  法院认为,被告没有为姚某安置工作的法定职责,遂判原告败诉。(周跚)(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