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骨灰盒被盗成难解之谜:神秘人索要四万元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8日讯 本报今天A1版以《骨灰盒被盗成难解之谜》为题,报道了临淄区的李先生埋葬在玉皇陵公墓的老人骨灰被盗一事。17日,神秘人打来电话索要4万元赎金。

  17日中午,丢失骨灰的李先生正在焦急地等待着神秘人的电话,突然一阵铃声响起,李先生一看果然是那个神秘号码。

  “你以为你换了手机我就找不到你了?”神秘人第一句话让李先生摸不着头脑。李先生告诉神秘人自己从来就没有用过手机,怎么谈得上换号。“你不认识济南的一个叫陈某的人吗?做药材生意的。”是不是找错人了,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在济南做药材生意的陈某。李先生迷惑了,他告诉对方,自己一直在淄博一家工厂上班,不认识在济南做药材生意的陈某。“那我再给你打电话吧。”神秘人随后挂断了电话。因为急于要回老人的骨灰,李先生给神秘人发了条短信,表示愿意给3万元钱拿回老人的骨灰。

  17日18:00许,神秘人又打来电话称,如果想要回骨灰至少给4万元钱,电话随后挂断。今天上午,在记者陪同下,李先生再次来到玉皇陵公墓。在李先生的要求下,陵园的工作人员查到还有一名和李先生同名同姓的张店人也在这里买了陵墓。是不是挖错了?那个与我同名同姓的人是不是认识神秘人物?怎么才能拿回骨灰?带着这些困惑,李先生将以上情况反映到公安机关。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