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敲诈被骂退 恨自己胆小再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吴丽芬 陈军晖)今天,龚裕达因勒索50万元被判刑3年,实际上他一分钱也未捞到。

  龚裕达,浙江苍南县农民,来厦暂住海沧区。龚裕达来厦后曾经在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道听途说公司董事长的亲戚陈某某有非法占地之类的违法行为,就想敲他一笔。龚裕达想尽了办法,就是套不出陈某某的电话,2004年8月26日,他干脆写了封敲诈信,威胁要揭发
陈某某的违法犯罪行为,让他破点财消灾。龚裕达还留下自己的手机电话,并限期答复。

  之后,陈某某的下属林某英打了个电话给龚裕达,口气很凶,吓得龚裕达暂时打消了敲诈的念头。2005年3月左右,龚裕达因经营的理发店生意惨淡,又屡遭老婆责骂,深恨自己胆小,怎么被人吓唬几句就退缩了。

  龚裕达又开始找陈某某要钱,这回他提出了具体金额,人民币50万元。从2005年3月2日至7日,他先后发了五六次敲诈手机短信。龚裕达是这么想的,陈某某那么有钱,再怎么讨价还价,也会付给他一些钱的。

  不堪其扰的陈某某于2005年3月14日向市公安局报了案。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