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两小时不到 一男子数次“碰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54 CCTV《第一时间》

  有一种人,故意往行驶的汽车上撞,以骗取赔偿。北京话把这种行为叫做碰磁。昨天上午,云南省昆明市的一位张先 生就遇到了一位碰磁的。稀奇的是,同一个碰磁的,他在两个小时内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碰上了两次。

  在云南大学门口,记者见到,这名男子正坐在一辆白色的夏利车里,声称自己被撞坏了,要车主送他到医院检查。一 直站在旁边的张先生赶紧把看到的真相说了出来。张先生
:不要送他到医院,他是个骗子,我已经跟了他几条街了,赶快把车 门锁起来,打110。

  听到张先生这么一说,夏利车主急忙把车门给锁了,并报了110。这名男子赶紧表白说,他姓马,今年40岁,是 个晚期肝癌患者,从这里经过时被车撞了。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了现场。这时,这名自称姓马的男子突然口吐鲜血,说 是被车撞得吐了血。110民警急忙报了120。120的医生来到现场后一眼就认出了他。据医生介绍,大约一个月前,他 们就在加油站碰见过这名男子,当时的情形跟现在差不多。随后,这名男子被120送到了红会医院。十多分钟后,先前还口 吐鲜血、无法站立、浑身发抖的他,正抽着一支烟从急诊室出来。医生说,经过检查,他身上根本没有被撞伤的痕迹。这名男 子声称要到其他医院去检查,坚决要离开红会医院。在离开医院不到300米的盘龙江边,尾随其后的记者发现,这名男子又 赖上了一个车主。看到记者突然出现,这名男子急忙走了,不一会就没了踪影。

  撞车编后

  当你在路上感觉被别人撞了,别人还向你要钱,八成是遇到碰瓷的了。这时候你最好打110或找交警来解决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