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方向忽抱死 迎头撞上面包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报道:昨天下午4时左右,广州东风东路东峻广场门前,一辆载货的1.75吨货车因突然锁死导致无法转向,在撞断6个护栏后冲过对面车道,迎面撞上一辆面包车。

  据肇事的货车司机说,经过东峻广场门前时,突然间车辆的方向盘向左锁死无法动弹,他使劲将方向盘向右转动,但使出吃奶的劲都没办法扭正,结果车辆将中间铁栏撞毁后冲上对面车道。这时对面刚好有一辆面包车开了过来,货车将面包车右部严重刮坏,撞击力量使面包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而货车拖着三个护栏一直冲到梅东路口,撞上一棵大树后才停下。

  面包车上一名男乘客受伤入院,需手术治疗,货车司机的左小腿和左脚也多处受伤。据接诊医院医生说,两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报料人王先生、何先生,各获奖金50元)

  上图:争说事故责任
货车方向忽抱死 迎头撞上面包车(图)
上图:交警现场处理 魏辉/摄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