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KTV公开招三陪小姐 称每天陪客至少挣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6 温州新闻网

  华商网-华商晨报讯 (记者 陈军)“招聘小姐,必保两台。”昨日,皇姑区金马车KTV音乐广场外的一则广告触目惊心。

  “这叫什么事呀?太不像话了!”很多市民谴责这则广告,认为这污染了沈阳的环境。

  “小姐”一天最少挣200元

  昨日8时许,本报接到读者热线称,在金马车KTV门前发现了招聘“小姐”的广告。

  记者来到该KTV时果然看到墙上有一则广告,一张大红纸,上面用黑笔写的字:“招聘小姐,必保两台。”

  KTV此时还未营业,灯光昏暗,空气中有很浓的酒味儿。一自称会计的林姓女子表示,老板不在,有什么事情可以跟她说。

  对那则广告,林姓女子解释说,“小姐”就是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唱唱歌,“必保两台”是指每天会给“小姐”安排两台客人,一天最少能挣200元钱。

  当记者对一天能挣200元钱表示怀疑时,该女子说,一台客人最少会给100元钱小费,小费全归“小姐”,“要是给多了你自己留着,要是没给,店里也会给你们100块钱!”

  怕记者不相信,林姓女子还表示:“我们店都开了三四年了,要是对自己的‘小姐’都没信誉,那对客人还怎么讲信誉啊!”

  “小姐”也有积分排行榜

  林姓女子解释完广告后,还带记者在KTV里“参观”。记者在“小姐”们的休息大厅里看到一块白板,白板上左侧是“小姐”们的积分排名,右侧是迟到的“小姐”名单。

  “我们这儿管理很正规,每5天排一次榜,月底的时候成绩好的会有奖励。”林姓女子还介绍了积分规则,“回头客积1分,23点前订台积2分,23点后订台积3分……”

  “客人喝点酒动动手是难免的,反正那么多人在,又不会把你咋样,习惯就好了!”林姓女子透露了获得高积分的“秘诀”。

  “要不你晚上就来上班吧,不用交押金,一个月挣1万不成问题!”林姓女子说着,还拿起一件白色的无袖连衣裙给记者看,“这是我们的工装,但穿自己的衣服也行。”

  营利性陪侍活动不允许

  “太不像话了!居然在大马路上张贴这种广告!”昨日,金马车KTV招聘“小姐”的广告引来市民一片谴责。

  2001年9月,公安部和文化部等曾联合下发《整顿和规范歌舞娱乐服务场所秩序专项行动方案》,其中明确规定,凡是在营业性歌舞娱乐服务场所内以陪唱、陪舞、陪酒等形式从事陪侍活动的,一律按“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活动”查处。

  记者将金马车KTV招聘“小姐”一事反映给沈阳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孙副支队长表示,营利性的陪侍活动是不允许的,色情陪侍更不允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