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亮马河浮起一具女尸 左手紧紧攥着56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昨天走进河里的那名女子浮上来了!”目击者王先生打来热线说。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亮马河桥东侧正忙着打捞汽车时,桥西侧约400米处的河面上浮起一具女尸。

  “起初我还以为是个木偶或者玩具娃娃什么的。”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亮马河边跟钓鱼的人聊天,发现离河岸一米多远的地方漂起一团黑黑的东西,“看了老半天,
才发现是个女的,手里还攥着东西。”他身边的3个小伙子急忙打电话报警。

  几分钟后,三里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尸体在水流中缓慢地由西向东漂。6时左右,法医赶到,民警用铁钩将尸体钩上岸。

  死者看上去大约24岁,个头1.6米左右。她盘着辫子,脸上都是泥巴,左手握着56元钱和一个钥匙串,右手握着一部白色手机。

  有围观者称,17日深夜11时30分左右,这名女子掉入昆仑饭店后面的亮马河中。也有围观者称这名女子是从河边“一步步走进河里的”,后来被人发现时已经晚了,尸体也一直未发现。昨天河边有治安员一直在守候,就等着漂上来打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