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房内 老翁命丧保姆老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为了和26岁的保姆刘某“厮守一生”,年近七旬的王某不惜与子女闹僵,然而他却被上门借钱的保姆的老乡杀死。今天上午,杀死王某的刘剑峰被市二中院押赴刑场执行死刑。租住房内现血案鉴定锁定嫌疑人

  王某丧偶后与保姆刘某相好,为此王某的儿女十分不满。王某和刘某遂搬到了顺义租房居住。

  2004年6月23日下午,刘某回到租住的家中时,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只见王某躺在卧室的地上,身上的被罩血迹斑斑,颈部勒着一条尼龙绳,还插着一把刀。

  报案后,民警对刘某的老乡刘剑峰有所怀疑,但其否认到过现场。

  然而3天后,刘剑峰匆忙离京返回老家。这样,刘剑峰的犯罪嫌疑迅速上升,民警赶赴河南,秘密提取了刘剑峰的血液样本,送回北京鉴定。

  鉴定结果显示,现场提取烟蒂上的唾液系刘剑峰所留。当日民警将刘剑峰抓获归案。保姆老乡来借钱自尊心受伤动手

  刘某的老乡刘剑峰一直称刘某为姐姐,他来京打工后一直没挣到什么钱。

  2004年6月23日12时许,刘剑峰来到刘某的租住处借钱,但刘某不在家。刘剑峰便和王某边聊天边抽烟、喝水。等了一会儿,见刘某还没有回来,刘剑峰便向王某提出借钱。

  “他(指王某)当时不借,让我去向我姐姐借,而且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什么我没本事,挣不到钱,干半年连路费都没有等等。”感觉自尊心受伤的刘剑峰非常生气,挥拳对王某就打。

  看到王某倒地,刘剑峰有些害怕:“我怕王某醒了向我姐姐告状,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了!”刘剑峰先用屋内的一根绳子猛勒王某颈部,并从冰箱上拿了一把刀插在王的颈部。

  作者:孙慧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