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险家王龙祥抵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27 哈尔滨日报

  近日,曾驾摩托车横穿罗布泊、青藏高原的著名探险家王龙祥抵达哈尔滨市。

  王龙祥此次“万里走单骑”,是为了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哈尔滨市和漠河是他此行的最后两站。

  抵达哈尔滨后,王龙祥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731遗址参观凭吊

  按照计划,王龙祥将于8月15日———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日返回上海。

  摄像、采访:朱晓松

  编审:郜猛 冯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