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深圳城管执法车辗轧收废品老人致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10   深圳新闻网

  7月10日上午11时许,在深圳福田区宏浩花园一楼东门边景田北一街,一辆城管执法车辆将一名收废品的六旬老汉郑某撞倒,致其腰椎骨折、肋骨断折5根,被医院定为一级重伤。

  南方都市报报道:据被撞老人讲,当时,他看到执法人员拉走他的车子,就着急地背向坐在执法车前约30厘米处,准备要回三轮车,车子开动后,他一直被推着,最后倒在地上,虽然车轮未压到身子,但车子底盘顶着他的身子向前开去。而开车的司机表示,当时他并未看见郑洪彩坐在车前。---[全文]。

  深圳商报报道:福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说,此次肇事司机是部队转业干部,平时表现良好,他与老人没有见面,更未争吵,没有故意撞人动机。---[全文]。

  以上为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现场》对此次事件的采访报道,其中有小区物业监控录像拍下的撞人全过程。


     提示:租房、交友、招聘,谨防假证诈骗,请登陆身份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