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成立首家私人保健医馆 孔伯华弟子后人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张洁民吴庆才)恰逢北京四大名医之一孔伯华逝世五十周年之际,为纪念孔伯华先生为中医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由孔伯华弟子、后人倡导及政府部门支持下,以孔伯华名号命名的京城首家私人保健医馆--孔伯华养生医馆近日在京成立。

  据了解,孔伯华生于1884年,卒于1955年,历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顾问,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交流委员会、中华医学
会中西医学术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学会顾问等职,与萧龙友、汪逢春、施今墨被称誉为北京四大名医,是国内著名的中医教育家。

  据悉,该医馆工作专家由孔伯华弟子及后人组成,特别是其将传统的诊疗服务与家庭医生服务相结合的医疗保健模式,在京城还属于首家开创。

  据医馆负责人孔令谦介绍,医馆将实行会员制,提供的服务主要有中医健康度斟查、定期的养生保健规划建议书、VIP式的健康咨询、名老中医诊疗服务、四季膳食与养生保健讲座与辅导、健康管理和养生顾问服务等内容。医馆除了给会员诊病治病之外,旨在解决会员大众的亚健康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