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指证疯狂逃逸案 高速撞人后加速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0:43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9日讯(都市一时间记者张原贺政纲骆成)尽管交通事故法中明文规定了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但是仍有不少司机为躲避责任明知故犯。长沙市民赵先生就不幸碰上了这么一位没有良知的司机。

  事情发生在长沙汽车南站附近,当时赵先生正横穿马路,一辆小车突然高速撞了过来,巨大的惯性把赵先生一下子抛起两米,随后砸在车上,滚落在十米开外。

  附近居民赶紧上前查看赵先生的伤势,可肇事司机的反应,却让大家又意外又气愤。

  赵先生随即被急救车送进了医院。因为头部受到猛烈撞击,在急救室里抢救近5个小时后,今天还在留观室昏迷不醒。家属哭着告诉我们:今年三十出头的赵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年迈双亲和一双儿女都很依赖他,现在突然遭此无主横祸,家里已经是一片大乱。

  目前,交警部门正加紧追查肇事车的下落。而当时高速逃窜的肇事车辆,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意,根据目前搜集到的资料:肇事的小车是一辆黑色普通型桑塔那,前挡风玻璃明显毁损。而且车牌也被市民目击到。

  交警部门表示,将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追查肇事车辆,这里我们也想提醒肇事司机:逃避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闯祸之后勇于承担,才能活的心安。(编辑:康森祺)【我要纠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