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掉下煤气罐煤气泄漏引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2: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朝阳区西直河南里大洋福运物流停车场内,一煤气罐从卡车上掉下,煤气泄漏后遇明火发生爆炸。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家物流公司内的货物被烧成“黑团”。其中一家物流公司门前放置的数十台电动农用喷雾器被全部烧成铁框架,门前一辆白色卡车驾驶室只剩下铁架。

  住在附近的目击者说,当时卡车上装的煤气罐从车上掉下来,通气阀被摔破,煤气泄漏出来。正好一家饭店外有火炉,引燃煤气发生爆炸。15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疏散人员,将火扑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樊先生

  作者:仲玉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