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发生械斗女子被劫 几十人混战多人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41 桂龙新闻网
重庆发生械斗女子被劫几十人混战多人伤(组图)
手术室外仍有平头男子来回走动

重庆发生械斗女子被劫几十人混战多人伤(组图)
警方缴获的部分刀具

  昨下午,涪陵闹市中心发生械斗。为营救被劫持的女友,十余社会青年与另一伙人当街对砍,导致3人重伤。

  目击:20青年闹市对砍

  “站到,把女人留下!”下午4时半,涪陵区闹市地带新大兴商场旁的支路里,冲出十余青年男子,每人手拿一把砍刀、匕首,朝着街对面的另一群年轻人咆哮。

  “快走,不然砍死你!”此时,对面年轻人中有3男子挥刀拦下一出租车,强行将一女子塞进车门,后排2人用刀架住其脖子,前排男子则“胁迫”司机绝尘而去。

  据现场目击者称,追赶者中为首男子一声大喝,身后十余兄弟随即持刀将对方剩余8人包围。不甘示弱的对方也每人掏出20—80厘米长度不等的砍刀,挥刀“回敬”。一时间,碰刀声、喊杀声和惨叫声此起彼伏,行人纷纷避让……

  4时32分,110警车赶至,械斗双方顿作鸟兽散。

  惊魂:女子被劫1小时

  昨晚,记者赶到涪陵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参与械斗的3名伤者正在接受手术。医院门口和手术室外仍有不少“平头”的身影,其中一人的裤子和鞋子上还沾满血迹。事后,记者找到被3男子押上出租车的女子韩某。她自称被对方持刀胁迫了1小时,受重伤的为首男子是她的男友查某。

  韩称,下午4时,她在新大兴商场一网吧玩,遭到社会青年邓某的纠缠。邓自称兄弟的手机被韩男友的朋友抢了,邓搜寻数日无果,欲威胁韩交出男友,韩报警。110巡警到后,分别对两人进行笔录,经搜身,男子身上并无管制刀具,两人和气收场。谁知,警方走后,邓竟纠集网吧外的兄弟伙将她挟持到出租车上。双方对砍时,她被架在脖子上的砍刀吓得瑟瑟发抖。邓某一方的3青年胁迫司机驾车逃窜半小时,行至长江边的鹅颈关,才将她放掉。

  警方:满城力抓肇事者

  案发后,涪陵公安局高度重视,110巡警、辖区派出所、分局刑警队悉数到场,除将3名重伤者送医抢救、并派干警监控外,还当场缴获了械斗遗留的11柄管制刀具。警方表示,群殴械斗发生在闹市地带,情节极其恶劣,已布置警力全城设防,力争将双方肇事者一网打尽。

  来源:

  重庆晚报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