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恋上网 顺手偷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孙长良通讯员乔元剀)一名16岁的中学生因迷恋上网而辍学,因常去上网,对网吧里的情况了如指掌,于是在网吧里开始了盗窃之路。短短3个月,他在周村、张店等地的网吧里,盗窃现金2000多元。

  13日,淄博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高新区铭波路上一家网吧附近,一男孩在一家小商店偷钱时被群众抓获,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审讯得知,男孩是临沂市郯城县风头镇人,在家时就迷恋上网,后辍学。在张店一家农贸市场做生意的父亲就把他带到了张店。到张店后,他仍常常光顾网吧,并发现上网的人一般都是24:00之前离开,网吧的管理人员也常在这时离开收银台去收费,而且放钱的抽屉常常不上锁。于是,他趁网吧管理员离开收银台时,迅速打开收银台的抽屉,将钱偷走。从4月份在张店某网吧第一次盗窃得手,他先后到周村、张店、高新区一些网吧里盗窃,最少的时候盗窃三四百元,多的时候近千元。日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